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核心提示: 5月18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5月18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2017届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2017年度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立项项目经费分配方案、金梅林职务成果许可使用、学校与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技术成果归属确认、加强我校校内黄土坡墓地管理、留学生综合楼立项、周转房租金调整、周转房使用及管理等事项,研究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建设工程管理审计暂行办法》,通报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相关情况及洪山区壕沟三角区片旧城改造项目有关情况。

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李忠云、李名家、高翅、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王从严、郭刚奇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关桓达、学工处漆勇政、发展规划处冯永平、基建处郑杰、后勤管理处张迎春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