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涉农高校共商资产管理

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分会2015年度理事会议在山西太谷召开

核心提示: 日前,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5年度理事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召开,探讨新形势下农业高校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分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吴平出席了本次会议。

农业分会理事会议全景照片
农业分会理事会议全景照片

农业分会理事会议吴校长讲话照片
理事长吴平(中)讲话

(文图|国资设备处通讯员余乐俊)日前,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5年度理事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2所农林水及涉农高校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位代表参加,分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吴平出席了本次会议。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邢国明致会议欢迎辞。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宏玉传达了全国研究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国资设备管理处处长、分会秘书长袁友亮总结了农业分会2014年工作,组织讨论了2015年工作计划。

吴平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农业高校在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中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日益增加,这些工作已经成为大学管理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的重点和难点。农业分会不仅是农业高校间实验室工作同仁的交流平台,更承载着学术研究平台和管理创新平台的重要责任,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工作中抱着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共同探寻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举措,不断推动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湖南农业大学、长江大学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资产管理工作和虚拟仿真中心建设作了专题报告。会议代表还围绕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改革发展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