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5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核心提示: 3月30日下午,湖北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5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许炎生)3月30日下午,湖北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省领导傅德辉、黄楚平、郭生练、郭跃进,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袁宗辉教授、赵书红教授、蔡朝霞教授、邵彦春副教授等作为获奖代表接受了省领导颁奖。

据了解,2016年度共有331项科技成果(人)被授予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人,自然科学奖23项,技术发明奖35项,科技进步奖232项,成果推广奖17项,中小企业创新奖23家。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人)获得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项(赵书红、马美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袁宗辉、曹胜波、陈福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谢从新、万正杰)、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张宏宇)、科技进步奖三等奖3项(赵俊龙、孙东发、夏俊芳)、科技成果推广奖三等奖1项(朱芬)。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