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简讯】校友王浪维创业项目获首届“华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核心提示: 6月23日,在刚落下帷幕的2014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首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中,我校大学生创业者、校友王浪维的项目《新一代可视化导航导购平台》获三等奖。

6月23日,在刚落下帷幕的2014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首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中,我校大学生创业者、校友王浪维的项目《新一代可视化导航导购平台》获三等奖。

《新一代可视化导航导购平台》项目主要解决目前街景地图上只有道路三维影像、传统地图只有二维平面展示方式、电子商务平台缺乏实体店面场景信息等问题,通过首家提出的VPOI(visual Point of Interest)引擎构建新一代导航导购平台,将三维可视化数据延伸到酒店、房地产样板房、商场、景区、各种娱乐场所等。

“三维可视化全景这一产业目前属朝阳产业,华中市场基本处于空白。如把握好时机,通过三五年努力,有望成为继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传统地图平台后的新一代导航导购平台。”评委对王浪维项目做了这样的点评。

本次入围决赛的十名选手,九位都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七成以上具有博士学位,我校校友王浪维是唯一一名没有海外留学背景,并以本科学历进入决赛的选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