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边银丙教授受聘“黄州学者计划”特聘教授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植物科技学院边银丙教授受聘“黄州学者计划”特聘教授。2016年12月15日,黄冈师范学院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及学术报告会。

111副本(3)

南湖网讯(通讯员 樊晓琳)近日,我校植物科技学院边银丙教授受聘“黄州学者计划”特聘教授。2016年12月15日,黄冈师范学院举行了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及学术报告会。黄冈师范学院校长陈兴荣为边银丙教授颁发了证书,并在聘任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黄冈师范学院是省属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为了提高师资队伍学术水平,形成优势和特色,近年来在全国重点高校中选拔学术造诣深厚,学风严谨,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思维的专家教授,聘任为“黄州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此次黄冈师范学院聘请我校边银丙教授,旨在利用我校应用真菌学科长期积累的学科优势,促进与我校在应用真菌学科开展全方位合作,培养师资队伍,开办食用菌专业特色班,帮助黄冈师范学院立足鄂东地区独特资源,开展食用菌秸秆基质化利用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为鄂东地区特色产业发展服务。

聘任仪式结束后,边银丙教授为黄冈师范学院师生作“食用菌产业技术发展趋势与动态”的报告,受到师生欢迎。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