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管院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立项

核心提示: 11月2日晚,经管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活动立项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唐永木老师对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立项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11月2日晚,经管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活动立项培训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唐永木老师对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立项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

唐永木介绍了我校学生党支部活动立项工作的由来,强调了此项工作对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锤炼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立项选题应该坚持问题导向,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需要研究的问题入手,寻找解决办法确定方案。结合近年来的立项工作,总结和归纳了好的立项活动的主要特点:一是主题鲜明。发自肺腑、乘势借力开展项目设计;二是方案合理。措施具有逻辑性、可行性、创新性;三是保障有力。整合资源,调动支部每一名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特色申报。活动具有专业学科特色,文案美观、表达生动。让活动有意义,操作可行性高,成果可物化。做到好听、好看、好玩,有料、有趣、有力。互动环节,各支部纷纷将自己的项目创意讲出来,得到了唐永木的现场指导和建议。

据悉,我校2016年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立项工作于近日启动。经管院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提高立项活动质量、增强学生党支部活力为目标,强化了从前期培训、中期检查到后期总结系统化、科学化的全过程管理。

审核人:刘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