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5个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申报的华中农业大学-湖北龙王垭茶业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等5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2016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我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总数增至10个。

南湖网讯(通讯员 侯顺)近日,湖北省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名单(鄂学位[2016]4号),我校申报的华中农业大学-湖北龙王垭茶业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等5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2016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我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总数增至10个。

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16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名单中,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 25 所高校在 52 个合作单位建立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双方将于文件印发之后一个月内完成研究生工作站挂牌。

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湖北省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我校构建多层次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体系,学校将通过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学校教育、企业实践、研究生个人成长新机制,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附:华中农业大学获批2016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研究生工作站

审核人:郑学刚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