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悦读 > 报刊杂志 > 正文

我校政工干部、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

核心提示: 9月7日下午,我校2016级军训教官见面会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见面会,空军预警学院周强中校、彭涛少校、王良斯少校,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军训师副师长陈国顺同志,党委学工部部长,军训师副师长漆勇政同志及其他政工人员参加见面会。

摄影 郑茹瑛_
摄影 郑茹瑛

 

(学通社记者 张娇娇 马雨薇) 9月7日下午,我校2016级军训教官见面会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见面会,空军预警学院周强中校、彭涛少校、王良斯少校,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军训师副师长陈国顺同志,党委学工部部长,军训师副师长漆勇政同志及其他政工人员参加见面会。

主席台下,空军预警学院的八十余名教官和我校各院政委、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国顺作为政工代表致欢迎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教官的欢迎和感谢,他提出,2016级军训和以往有些不同,本次军训引入了实弹射击、十公里拉练等新项目,旨在提高大一新生实践技能和身体素质。他希望军训教官和干部,能真正发挥部队“不怕吃苦、不怕流血流汗”的革命精神,认真指导好全体2016级新生,使军队好的作风和传统在新生中生根发芽。今年是我校是我校和空军预警学院合作的第三年,陈国顺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以文明科学的训练方式,打造一次安全、高效、高质的军训。

军训师师长周强中校也在随后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在合作中能够加强两校交流,相互促进学习。周强表示,由于新项目的引入,本次军训将会出现许多新困难,但承训教官一定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随后,各位教官豪气干云地喊出口号,对完成军训任务表达自己的信心。

最后,张拥军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各团建制情况,并进行了教官和政委、教导员的对接。随后教官前往各自营地和新生见面,并介绍了军训注意事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