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

核心提示: 7月29号下午,我校第三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教务处、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学生们和外教、助教一起,共同表演节目以纪念暑期难忘的经历。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董昊霖)7月29号下午,我校第三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教务处、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学生们和外教、助教一起,共同表演节目以纪念暑期难忘的经历。

教务处副处长张涛首先对同学、老师和后勤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暑假期间战高温、斗洪水,没有成为“铁板烧”,成功完成了学习工作,这将来一定是大家难忘的经历。

紧接着,张涛和教务处副处长肖湘平、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红霞共同代表学校为外教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感谢。

典礼中的节目主要由舞蹈、歌曲、戏剧组成。本着以班级为单位自愿报名的原则,20个班级中有15个班级报名参加了表演,外教也参与其中。大家利用平时的课余时间排练,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阻挡不了大家排练的热情。

外教Luke和他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歌舞剧——Mash-up Dance Play。在歌曲“what the fox say”的伴奏下,他们用舞蹈讲诉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引爆全场,激发起阵阵掌声。

优美舞蹈
优美的舞姿(供图 何博洋

本次典礼还包括了莎士比亚的戏剧《The Tempest》,同学们将之改编,变成了一个简短的小话剧。讲述了公主和王子经历百般磨难终于在一起的故事。在排演节目的过程中,同学们揣摩人物感情,并反复练习口语发音,增进友谊的同时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14班学生Crystal说:“最近一周大家往往早上提前几十分钟到教室,下午下了课也先排练近一小时才去吃饭,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审核人:王立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