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理学院走访企业并新增一就业基地

核心提示: 7月12日,理学院副院长吴承春等一行赴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校友。

双方挂牌2
挂牌(供图  祝鑫

南湖网讯(通讯员  冯奎)7月12日,理学院副院长吴承春等一行赴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校友。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沈燕清、副总监刘信学、副经理范晶以及我校在该公司工作的部分校友等参加挂牌仪式。

沈燕清和吴承春首先分别介绍了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中农业大学及理学院基本概况。接着,双方举行座谈,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座谈会上,沈燕清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充分发挥就业基地作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鼓励学校师生到企业实习实践实训。

据悉,理学院于7月11日-7月13日先后走访辉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生电子有限公司。听取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