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1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新闻照片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供图 肖霞

南湖网讯(通讯员肖霞)1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冯永平主持。

会上,冯永平首先代表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总结了2015年发展规划处主题教育的落实情况,深入查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情况,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整改措施。

同时,冯永平、范敬群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主观改造等方面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发展规划处三个科室的6位党员对照要求,分别对领导班子展开了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

党委书记李忠云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找自己问题很难,发展规划处能够坦诚的查找问题,说明氛围很好。处里年轻党员多,要时刻注重了解国家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和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出思想、出思路;要以“三严三实”来指导工作与学习生活;要注重自身的反思,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勤学、勤思,为学校当好参谋,多提好的的建议和对策;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