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标枪场上你依旧是最美的藏族玫瑰

核心提示: 第五十四届校运动会中,第三次参加标枪比赛的藏族姑娘巴桑德吉再一次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DSC_0226巴桑德吉在标枪比赛中   (供图|王一迪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史明璇)伴随着周围藏族朋友们的欢呼和加油,巴桑德吉站上赛道,屏气凝神,助跑、投掷,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身着黑色短袖的巴桑德吉以规范的动作在预赛中以22.59米的成绩位于第二名,顺利杀入决赛。

来自食品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301班的藏族姑娘巴桑德吉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本项比赛了。在前两届比赛中,她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谈及对本次成绩的期待,她笑言:"每年都会有新的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前仍然会感到紧张,每年只是想更好的挑战自己,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

当被问及训练经验,巴桑德吉认为保持良好心态,从运动中体验快乐是最重要的。“我一直将运动视为享受,训练量很大却不会感觉辛苦,反而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她表示,能够在课余时间这样运动训练,不光有助于运动能力的提升,也培养了自己不服输、不偷懒、努力做好每件事的个性。

最终,巴桑德吉在决赛中以23.03的成绩取得第三名。虽未摘得桂冠,她仍笑容满面的戏称:“我已经集齐三种颜色的奖牌,所以并没有什么遗憾。”

审核人:马标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巴桑德吉 运动 比赛
责任编辑:董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