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4人入选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

核心提示: 9月6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公布了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类)入选名单,我校钟涨宝教授、万江红教授、罗小锋教授、李谷成副教授列入其中。

(文|科发院通讯员 朱晓)9月6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公布了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类)入选名单,我校钟涨宝教授、万江红教授、罗小锋教授、李谷成副教授列入其中,全省各高校共计入选100人次。

据悉,该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等单位决定联合实施,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文件精神,打造一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优良学术道德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创造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项目通过项目支持、搭建交流平台、成果宣传、挂职锻炼等方式对高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或科研工作的教师进行为期3年的培养。

(审核人:张岳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