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农民日报】苜蓿地里的社会实践

核心提示: 7月15日,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华蒙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紫花苜蓿产业基地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华中农大植科院院长曹凑贵及华中农大“百企千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等参加仪式。华蒙农牧目前种植的3000亩紫花苜蓿长势良好,公司将现代农业理念用于紫花苜蓿牧草种植的产前管理和产后销售,并参与了赛罕区3万亩国有林场残次林改造工程,已报名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图为傅廷栋院士(右三)等在考察紫花苜蓿生长。

7月15日,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华蒙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紫花苜蓿产业基地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华中农大植科院院长曹凑贵及华中农大“百企千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等参加仪式。华蒙农牧目前种植的3000亩紫花苜蓿长势良好,公司将现代农业理念用于紫花苜蓿牧草种植的产前管理和产后销售,并参与了赛罕区3万亩国有林场残次林改造工程,已报名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图为傅廷栋院士(右三)等在考察紫花苜蓿生长。

刘涛本报记者何红卫张五四乐明凯摄影报道

《 农民日报 》( 2015年07月22日   01 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