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6个新世纪优秀人才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核心提示: 近日,通过专家组审阅验收材料与评议,我校6个新世纪优秀人才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许炎生)6月16日上午,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处长李楠、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致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李楠首先介绍了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验收的基本要求。他表示,在当前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要充分认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科技管理的新常态,优化学术生态,“把科研工作做实,把科技成果‘写在’田间地头”。姚江林对李楠以及验收专家们来校指导表示感谢。此外,他希望专家们除了验收项目外,在青年的科技人才成长、研究方向凝练、未来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

随后,蔡鹏、徐学文、李谷成、万江红、王满囷、严建兵6位新世纪优秀人才分别从师德学风建设、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创新研究与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各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成果。

提问交流环节,验收专家组对6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并从研究方向凝练、研究方法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通过审阅验收材料与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6个项目通过验收。

(审核人:樊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索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