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5月22日上午,第九期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班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全国103名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4名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农业部门负责人,35名省(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带队同志,5名农业部系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将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

会场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葛全胜)5月22日上午,第九期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班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程金根、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以及我校校长邓秀新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邓秀新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特色发展模式等作了全面介绍。王红玲就湖北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建设作了报告。随后,孙中华师作了《依靠改革创新加快推进中国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的主题报告。

据悉,来自全国103名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4名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农业部门负责人,35名省(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带队同志,5名农业部系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将就新型农业现代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监管能力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国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等主题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