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植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核心提示: 10月21日下午三点半,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召开了重阳节茶话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79名离退休教职工受邀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3党委书记朱正宁向各位老同志做工作汇报

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向各位老同志通报学院近期工作

4李合生老先生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一支部发言

李合生老先生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一支部发言

5杨绳桃女士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二支部发言

杨绳桃女士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二支部发言

6老寿星们排排坐,大家又送祝福又唱歌

为老寿星送上鲜花

7大家一起许愿吹蜡烛

一起许愿吹蜡烛

(图文|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王芙蓉)10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厅,2014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见面会暨重阳节茶话会举行。植科院79名离退休教职工受邀参加见面会。植科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说,我们将愿望向各位老先生表达,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我们都是植科一家人,都希望我们这根“藤”每年都能发新芽,都希望这根藤上的花每年越开越多,成果更加丰盛。他送给在场各位老同志“康、安、和、顺、福”五个字,寓意送给各位老同志“健康、平安、家和、顺心、幸福”的美好祝愿。

离退休教职工一支部李合生对植科院这一年所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农学系老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和照顾表达了感激。李合生表示,退休后,各位教职工依然致力于科研,并为教学工作及教材制定做出了贡献,在组织青年大学生的进步教育方面,也付出了努力,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工作,参加了一些科研评审工作。“人老不失戎马志,继续奉献老人情”,李合生表示,不管在校内还是在校外,他们依然在继续关注和支持植科院和华中农业大学。

第二支部杨绳桃女士同样表达了对植科院的感激,她重点表达了对在场年龄超过85岁的7位老寿星的祝福。杨绳桃作诗一首,为现场老寿星祝寿。这首诗以各位老寿星的具体事迹为引,一位老寿星对应一个诗句,现场立即响起掌声。

植科院副院长刘秋红请出到场的7位寿星,为他们献上了祝福的花束,现场工作人员推出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老寿星们许下愿望,一起吹灭了蜡烛,现场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