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核心提示: 11月5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王辉,应邀为我校离退休党员作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黎会平主持报告会。

DSC_0122

DSC_0118

DSC_0120_副本

(文|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赵静 图|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张立新)11月5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王辉,应邀为我校离退休党员作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黎会平主持报告会。

王辉介绍了四中全会五大工作任务,并对《决定》起草的“过程与重大意义”、“总体目标与框架”、“基本原则与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结合自己专业背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科学内涵、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制队伍建设和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阐释。“制定出一个好文件,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关键还在于落实文件,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成改造现实世界的强大力量。”

黎会平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紧密联系老年工作实际,按校党委统一部署,采取积极措施,在离退休党员中兴起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作出贡献。

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其间各参会人员认真参与讨论,提出意见、分享感受,气氛热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