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大声说出你的爱

园艺林学学院“一封家书”活动圆满结束

核心提示: 2014级新生步入多彩而新鲜的大学,经历了军训、考试,度过中秋、国庆节,有许多东西想与远方的亲人分享,也有很多难以表达的话想向他们诉说。为此,园艺林学学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新闻部推出“一封家书”活动,给园林学院新生提供了一个与家人沟通的平台。

新生的家书

新生的家书

家书投递

家书投递

(文|园艺林学学院 胡鹰  图|园艺林学学院 郑江) 2014级新生步入多彩而新鲜的大学,经历了军训、考试,度过中秋、国庆节,有许多东西想与远方的亲人分享,也有很多难以表达的话想向他们诉说。为此,园艺林学学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新闻部推出“一封家书”活动,给园林学院新生提供了一个与家人沟通的平台。

9月26日中午,工作人员将466个华中农业大学信封分发到园林学院各个班级。园艺1401班的周天韵说到:“入学一开始会因为离开父母而感伤,于是就给父母写了一封信来表达自己的不适与想念。现在逐渐适应了,想通过书信方式与父母分享这其中的欢乐,希望父母不要担心我的大学生活。”

10月8日晚上,工作人员下寝室收集新生的家书,发现许多新生的书信比较有分量,其中,园林1403班龚宇飞的家书中还夹有寄给家人的小礼物,信件超重。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她另加了一枚邮票,以确保家书能寄到父母手里。园艺1401班的杨楠表示,家书是用一种既怀旧又创新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亲人的爱与思念,比起用电话和短信的方式,书信可以避免一些尴尬的情形,能更好地抒发真切的情感。

10月11日下午,新生的家书已由工作人员投递到信箱里,希望新生家长们早日收到孩子寄的书信,了解他们的大学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大声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