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菌博会14日在汉启幕

本报讯(记者陈诚通讯员刘涛)昨日从华中农业大学获悉,9月14日至17日,由该校等单位主办的“2014中国食用菌博览会”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可一睹各种菌类珍品“芳容”,农业专家还会教大家如何吃“蘑菇”。

国内100多家企业将参加此次菌博会,报名参会人员遍及20多个省市及香港、台湾等地区。本次展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等知名专家学者作报告。市民还可观看“中国食用菌摄影作品展”、“韩省华菌类书画作品专题展”,免费参加公开大讲堂《食用菌营养价值与科学消费》,通过体验“团购会”购买各种食用菌产品,参与蘑菇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正在求职的朋友们还可参加“中国食用菌行业招聘会”选择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菌博 博会 14 汉启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