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简讯】我校代表在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第九次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核心提示: 9月1日,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工作第九次会议在洪山宾馆召开。我校新农办负责人参加工作会议,并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介绍了我校围绕县域农业特色产业开展帮扶工作的举措,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9月1日,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工作第九次会议在洪山宾馆召开。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副省长梁惠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梁惠玲主持,张昌尔作了总结讲话。我校新农办负责人参加工作会议,并作为高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介绍了我校围绕县域农业特色产业开展帮扶工作的举措,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会议对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工作五年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保康、通山、丹江口、大悟、英山、鹤峰、五峰等7县市就五年来试点工作的成效及继续推进试点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省发改委、中科院武汉分院等帮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