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出版华农专辑

核心提示: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中文版正式出版了华农专辑(2014年第44卷第8期),收录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代表性文章12篇,包括6篇评述文章、5篇研究论文以及1篇点评文章,并在编者按版面全面介绍了该实验室。

8月18日,《中国科学∙生命科学》中文版正式出版了华农专辑(2014年第44卷第8期),收录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代表性文章12篇,包括6篇评述文章、5篇研究论文以及1篇点评文章,并在编者按版面全面介绍了该实验室。

据悉,该专辑应《中国科学∙生命科学》编委会邀请,由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供稿完成。

该杂志编委会从2013年起制订了“国内知名大学或研究院所专栏”计划,介绍各相关单位的重要研究进展或学术观点,每个专辑要求有8-10篇论文,包括一定数量的原始研究论文。

2013年10月率先推出北京大学生命科学专辑,随后出版过中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浙江大学专辑。

华农专辑链接:http://life.scichina.com:8082/sciC/CN/volumn/volumn_6920.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