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在“三万”活动驻点镇开展“外教进中学”活动

    

    3月28日上午,在我校工作和学习的两名外教和一名留学生来到学校“三万”活动驻点黄梅县孔垄镇,分别在黄梅二中、孔垄镇一中、张河中学开展英语语言学习助学活动。两名外教和一名留学生分别是来自美国的Katy Cross 、加拿大的Martin Audet、埃及的Foda。

    在张河中学,Martin老师以“Canadian Food and Animals”为题,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了加拿大的食品和动物,课堂氛围活跃,不断传出同学们的笑声,同学们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用英语提问。课后,Martin与张河中学在校英语老师就英语语言学习进行了交流。在孔垄镇一中,Katy老师以PPT和图片资料为题材,介绍了中美食品的差异。并亲手制作了食物并现场分发给同学们品尝。在黄梅二中,留学生Foda从为什么学习英语,如何介绍自己等简单问题入手,鼓励每一位同学大胆说、认真听,在Foda的引导下,绝大多数同学都参与到课堂交流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