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专家赴咸丰县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815日至17日,我校工会主席刘松年、校长助理夏厚俊率领科发院、动科-动医学院、园林学院、经管-土管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一行7人赴咸丰县开展科技帮扶工作。此次帮扶安排了多场针对当地产业的讲座,共培训管理干部、技术人员、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人员、种养植大户200多人。

    16日上午,在咸丰县农业局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农业局局长陈军红主持。仪式结束后,动科-动医学院李新云副教授到畜牧局为畜牧局管理干部、养殖大户进行了《恩施黑猪保种与开发利用》的培训。在农业局,经管-土管学院孙剑教授就如何做好一个管理者、农产品营销的概念及农产品营销规划与策略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园艺林学学院周继荣博士结合咸丰县茶叶的生产现状,以《茶产业的现代化》为题,结合现代农业的发展,从茶叶生产技术现代化、经营组织管理现代化、营销现代化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食品科技学院杨书珍副教授做了《我国农产品储藏加工发展概况》的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新农办副主任李国英代表科发院向咸丰县农业局赠送了果树、茶叶、蔬菜等实用技术丛书500册。

    咸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琴,农业局、畜牧局、“616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