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高水平运动员测试

    3月6日上午9点整,随着0001号考生的一记挥拍,我校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正式拉开序幕。校领导李忠云、唐峻、陈兴荣、李崇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比赛。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指出要精心开展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充分发挥高水平运动员在学校体育活动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
    从学校招生办公室获悉,经资格审查,共有来自15个省市的60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测试。本次测试包括对运动员基本技术和实战能力等多方面的考察,实战能力测试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3月6日下午,学校还对羽毛球一级运动员进行文化科目考试。
    考生成绩录入履行校检机制,各环节均严格有序进行。学校组建了考务组、纪检监察组、裁判组、后勤保障等八个工作小组,制定相应工作预案。前期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学校纪委全程参与测试工作,测试全程有摄像记录以备复核,保证成绩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3月5日晚上学校开放了体育馆方便学生适应场地,测试现场安排学生志愿者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导引服务,学校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为家长提供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并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浙江金华王女士说:“学校提供的考生休息区、校园导游和医疗保障等措施,作为家长我感到非常满意,我希望小孩能进入华农学习。”

    据悉,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月份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