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茶产业技术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约大会

    10月10日,由湖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的湖北省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约大会暨全省茶叶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召开,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赵映年、茶学专业倪德江教授及黄友谊副教授一同参加了。
    会上,成立了湖北省茶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通过了联盟的有关章程,并签订了我省茶叶企业、科研院所的入盟协议。我校被选为湖北省茶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我校茶学专业的倪德江教授被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和联盟专家组副主任,茶学专业的黄友谊副教授和经贸院的陶建平教授被选为联盟专家组专家成员。
    在全省茶叶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十二五”我省茶叶产业链科技创新规划的重点内容,提出十二五计划建设湖北省茶叶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茶叶质量检测中心等茶叶技术平台,以促进全省茶叶科技水平的提高。
    由省科技厅组织,省农业厅、省茶叶协会、相关市(州)县科技局、有关茶叶专家,茶叶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