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为新疆举办的首个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前,为期半个月的新疆第一期农技推广人员培训重点班在我校顺利结业。这是我校首次为新疆培训农业干部、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自始至终都受到新疆自治区农业厅、湖北省农业厅和华中农业大学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培训班根据农业部精神和新疆农业厅有关要求,同时吸纳了自2009年我校被确立为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以来,为湖北、青海等省举办的28期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学员反馈意见,根据新疆特点,对部分专题和授课老师进行了调整,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新技术、现代农业推广服务、现代农业信息化、农产品市场营销、考察与交流等六大方面开设了23个专题,选聘最贴合农技人员需要的实践型专家,授课效果优良。
    谈到此次千里迢迢来华农学习,喀什地区叶城县农业局局长阿不力米提(维吾尔族)说,“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平时除了参加简单的几天培训,像这样系统性、业务性强、师资力量强大的培训还是第一次参加,真的感到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搭建了学员与学校、学员之间的沟通平台,回去后还要继续保持与学校、老师、学友的联络,继续交流,继续请教,促进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