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2024“狮子山杯”排球赛女子组进入争冠时刻

核心提示: 4月14日,2024“狮子山杯”排球赛女子组结束半决赛的争夺,水产学院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会师决赛。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暴政宇)4月14日,2024“狮子山杯”排球赛女子组结束半决赛的争夺,水产学院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会师决赛。

下午三点半,西体育馆内打响首场女子半决赛。凭借14号王秋玲的出色发挥,水产学院女子排球队以25:11和25:14的比分2:0战胜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率先闯入决赛。

上一场半决赛结束后,紧接着开始的是第二场半决赛,对阵双方分别为上届冠军园艺林学学院和上届季军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双方备战充分,比赛过程极为精彩激烈,最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女子排球队凭借更加整体的配合,以25:22和25:19艰难淘汰上届冠军,成功闯入决赛。

4月21日,水产学院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将争夺本届赛事冠军奖杯。究竟是上届亚军水产学院拿下冠军,还是刚刚淘汰上届冠军,状态火热的动科动医女排拿下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对阵

4月21日 14:00 西体育馆

水产学院女排 VS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女排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