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国际幸福日主题活动

核心提示: 3月20日,“传递温暖 创造幸福”国际幸福日主题活动在荟园五栋小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有宿管阿姨们为同学们免费缝补衣服、清洗眼镜、编头发,有专业理发师为同学们免费理发,有爱心集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莹 杨俊)3月20日,“传递温暖 创造幸福”国际幸福日主题活动在荟园五栋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和红杜鹃爱心社承办。

活动现场,有宿管阿姨们为同学们免费缝补衣服、清洗眼镜、编头发,有专业理发师为同学们免费理发,有爱心集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批同学结伴而来。

在专业理发区,一位来自新疆的女同学剪掉了长发,她开心地说:“我就要去参加武汉马拉松了,今天的新发型我非常喜欢,让我轻松上阵,对即将到来的马拉松充满信心,谢谢你们!”

爱心集市摆满了各类物品,有多肉盆栽、闲置书本、生活物资等。这些物品有的是志愿者募捐来闲置生活用品,有的是宿管阿姨们整理的毕业生留下来的生活用品。每一位参与爱心集市的同学都可以挑选一份自己需要的物品带走,所有捐赠都将捐给襄阳和恩施帮扶地区的小朋友们。

宿管的胡水花阿姨今天特别忙,她的缝纫机一天基本未停过,辛苦了一天后,胡阿姨开心地说:“很高兴孩子们将破损的衣物、玩具拿来给我缝补,这个年代拥有勤俭节约的品德很难得,平时如果他们有这方面的需要也欢迎随时来荟四值班室找我。”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楼管会的邓力奇同学说:“这一次国际幸福日活动,宿管阿姨们老师们服务大家的爱心和热心、同学们参与募捐的善意和善举,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幸福!相信在不久后的支教活动中,山区的孩子们也会因为这场活动的成功举办而有更好的暑期学习体验。

据悉,本次国际幸福日活动是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五色公寓 与你共筑”建设活动项目之一,旨在通过为同学们提供便利、优质服务的同时,增强学生在校的幸福感,让三全育人、师生融乐落到实处,推动学生公寓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审核人 陈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