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会见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主任Bram Govaerts

核心提示: 10月31日,校长李召虎在北京会见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主任Bram Govaerts,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10月31日,校长李召虎在北京会见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主任Bram Govaerts,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微信图片_20231102181619

校长李召虎与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主任Bram Govaerts签署合作备忘录(路岩 摄)

微信图片_20231102181609

校长李召虎向Bram Govaerts赠送学校纪念品(路岩 摄)

李召虎指出,华中农业大学与CIMMYT合作基础好,双方要进一步发挥科学家的纽带作用,携手共进,为解决全球粮食安全挑战做出更大贡献。

Bram Govaerts指出,CIMMYT对于加强与华中农业大学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可进一步深化人员往来,打造更多务实合作平台。

双方还就开展玉米小麦联合科研、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2181523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路岩 摄)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International Maize and Wheat Improvement Center,CIMMYT)是国际农业研究协商小组(CGIAR)成员,是一个专注于非营利农业研究和培训的国际组织,其总部设在墨西哥的埃尔.巴丹。CIMMYT致力于消除全球粮食危机,增强农业粮食系统韧性,实现人民更健康、更繁荣的美好世界。

审核人:曾红霞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