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运动会】极限飞盘,趣味运动

核心提示: 我校第六十二届运动会嘉年华中,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极限飞盘”活动新颖有趣,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传递体育精神,增强师生凝聚力。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瑶瑶)10月20日上午 ,我校第六十二届运动会嘉年华在二运篮球场举行。本次运动嘉年华大胆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参与范围,激发师生间的运动热情,促进师生的全面发展,更彰显了我校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大学氛围。

其中,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极限飞盘”活动新颖有趣,一时间便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自觉排起长队,跃跃欲试。该活动分为飞盘九宫格和飞盘投球两个部分,飞盘九宫格需要挑战者站在起跑线上,用飞盘把九宫格的板块按顺序击落,飞盘投球则需要挑战者站在起跑线上,将飞盘掷入框内。该活动既具有趣味性,也不乏挑战性,不仅考验挑战者的反应能力,也考验挑战者的协调能力。

扔飞盘(供图人 通讯员 向丽琳)

活动现场(供图人 通讯员 向丽琳)

一击即中(供图人 通讯员 王雨萱)

一击即中(供图人 通讯员 王雨萱)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来自不同院系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被别具一格的飞盘活动吸引,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活动。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活动现场还有很多小朋友的身影,他们童真的脸庞、稚嫩的欢呼为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创造了快乐。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运动嘉年华让大家在玩耍中收获快乐、友谊和健康。

审核人 任丹

责任编辑:晏华华 刘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