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29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0月1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为重点,综合运用脱产培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网络培训、在职自学等方式,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新一轮校内巡察,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通过谈心谈话、实地查访等方式,紧扣二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与深层次问题,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有效贯通。

会议通报了襄阳书院运行情况,强调要及时总结襄阳书院首批耕读实践教育做法及成效,后续入住学院主动与经管学院交流研讨,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增进青年学生对“大国三农”的认识与思考,提升强农兴农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强调,精心组织好第62届运动会和“狮子山杯”系列赛事,动员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加校运会及嘉年华,共同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开展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一院(部)一案”中期评估工作,分析高精尖缺新优秀人才引育成效,做到“一案”到人、到岗位。持续办好“硕彦讲坛”,荟聚更多杰出科学家做客狮山分享经验与智慧,指引青年人才从中得到思想引领、成长启示、灵感激发、榜样激励,实现聚硕彦育俊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校园届满复查,共建共享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更好发挥文化引领辐射作用。抓好预算执行序时进度和绩效成果,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强化财务收入管理,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