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获批1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核心提示: 5月2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湖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中获批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5月2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湖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中获批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普基地建设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人文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为主要内容。科普基地的建立旨在满足广大社会公众对社会科学知识的需求、提高社会科学素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促进人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会科学知识大众化普及,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与管理实施办法》,在单位申报、基层推荐、实地调研和综合评定的基础上,经省社科联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包括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内的10个单位获批“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审核人 王鹏

责任编辑:蒋朝常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