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等分别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3193754

高翅看望幼儿园的小朋友(幼儿园 供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晓熳 高莎)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分别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在附属学校和幼儿园,高翅一行深入教学楼、运动场、课堂等地详细检查了解开学运行情况,亲切慰问师生员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对生机勃勃的校园环境和井然有序的课堂状态表示认可。他对老师们为保障线上正常开学所克服的困难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攻坚克难、再接再厉,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教职工安心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周到的服务。

高翅强调,附属学校和幼儿园要继续做好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做好师生常态化健康监测和提醒的同时,更要做好家长日常健康监测和督促提醒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流动和扎推聚集,强化家校协同,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教学环境。

审核人:林宏伟 王丹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