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走访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

核心提示: 8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等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的校园一线工作人员,现场调研暑期高温环境下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锦)8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等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校园一线工作人员,现场调研暑期高温环境下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高翅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1

高翅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2

高翅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3

高翅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的校园一线工作人员(陈锦 供图)

高翅一行先后走访了西社区、天惠楼门岗、人才楼配电房、在建工地、离退休活动中心、学生食堂、东运动场等地。每到一处,高翅详细询问了解了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校园建设和服务保障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下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高翅看望了在中心休息、活动的老同志,强调要做好老同志特别是高龄空巢老人的服务保障和关心关怀工作。

高翅一行检查指导了用电保障、在建施工项目、食品供应以及体育场馆运维等工作。高翅指出,要坚持“战高温、保安全”,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做好高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和师生的服务保障,加强暑期施工项目的安全管理,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狮山安宁。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陈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