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核心提示: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2345_副本

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4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体育部等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党委武装部部长彭小川对2021级本科生军训的基本情况和组织筹备工作作了介绍。各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准备工作作了交流。

DSC_2343_副本

青平讲话(记者 徐行 摄)

青平指出,军训是一堂思政大课,在学校“五育融通”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军训可以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他要求,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军训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安排,密切协作、通力配合,为更安全、更科学、更高效的军训工作提供更好保障、更优服务。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