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央视农业农村频道】四川青神:萤火虫“星海”点亮夜空

核心提示: 浪漫春日里,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每当夜色降临,数以万计的萤火虫如约而至,给大家点亮一个“星光熠熠”的童话世界,美丽而梦幻。这份美丽的梦幻,由华中农业大学萤火虫团队助力打造。日前,央视农业农村频道采访了付新华教授。

微信图片_20220407094748

央视农业农村频道采访华中农业大学付新华教授

视频连接:https://tv.cctv.com/2022/04/05/VIDE0uqGS3j6WmaFWbVmyUDn220405.shtml?spm=C50612547996.PlFNCDWAzldR.0.0

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四川青神萤火虫产业带动农民增收相关工作

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四川青神萤火虫产业带动农民增收相关工作

浪漫春日里,在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每当夜色降临,数以万计的萤火虫如约而至,给大家点亮一个“星光熠熠”的童话世界,美丽而梦幻。这份美丽的梦幻,由华中农业大学萤火虫团队助力打造,多年来,华中农业大学萤火虫团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萤火虫资源的保护及可持续利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