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9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9次工作调度会。会议重点就疫情防控、学生毕业就业、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等要深入到学生当中,面对面、全面准确讲清讲透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学校的相关措施。校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通过“共同空间”等形式,下沉一线做好沟通引导,指导相关单位和人员切实加强人文关怀,精细化、人性化、柔性化做好服务保障。遵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和请假审批制度,清明假期谢绝校外人员进校祭扫。做好师生核酸抽检和新冠疫苗前三剂接种。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加强毕业论文特别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把好论文质量及学术诚信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员联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好研究生在线复试的组织保障,确保公平公开、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以建好示范点为抓手,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聚焦湖北10大农业产业链等重点发展目标,精准对接科技和人才需求,组建多学科团队支持示范点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力争形成不同县域、不同发展类型,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示范标杆。

会议要求,做好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科学制订机关直属单位年度目标任务书。做好今年预算计划编制,尽快按程序审定发布执行。做好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加大在低年级学生中发展党员力度。建立组委会工作机制,统筹办好全年“狮子山杯”系列赛事。做好联培研究生的关心关爱,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科研生活情况。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