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2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来校调研时的讲话鼓舞信心、指明方向,全校要进一步聚精会神建好湖北洪山实验室,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突破,集中优势、拉长长板,创新机制、集聚人才,加快推进实验室科创楼群一期工程建设,助力湖北农业强省建设,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践行“一线规则”,到所联系学院(部)与师生座谈了解期中教学检查成果,共同对教育教学质效把脉问诊、会商改进。要继续“推门听课”,全面了解“教学管”状况,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做到带头听思政课、讲思政课、研思政课。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要抓紧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引导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针对性开展好第五轮巡察,注重利用巡察契机,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近距离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功能。积极配合武汉市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人人有责共建安宁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抓好经费预算和条件专项执行,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做好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强化财务收入管理,确保应收尽收。做好全线上举行“2022狮山欢乐节”活动筹备,实现师生融乐欢动云霄。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