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李召虎看望首期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学员

核心提示: 10月14日-17日,华中农业大学首期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50名学员在校参加第二次课程研修学习,期间,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亲切看望参加研修学习的校友学员。

南湖新闻网(通讯员 兰之祥)10月14日-17日,华中农业大学首期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50名学员在校参加第二次课程研修学习,期间,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亲切看望参加研修学习的校友学员。

李召虎校长在研修班讲话

李召虎校长在研修班讲话(兰之祥 供图)

10月17日,李召虎来到研修班课堂,亲切看望研修班青年校友学员并讲话。李召虎表达了对各位校友重回母校的热烈欢迎,他表示,研修班是连接学校与青年校友的纽带,希望通过研修班的研修和学习,帮助大家重新思考、谋划未来。在面向社会大变局、中国大复兴历史背景中,学校和各位校友是一个共同体,学校也将尽心尽力支持大家发展。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希望各位青年校友们把创业者精神发扬光大,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相信大家的发展会更美好,华农的明天会更美好,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姚江林在研修班路演环节讲话

姚江林在研修班路演环节讲话(兰之祥 供图)

在研修班学员企业路演环节,姚江林出席并讲话。姚江林表示,举办青年校友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是学校从服务国家科教兴国、产业强国战略的需要,培养校友企业家经营人才,服务校友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终身进步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后做出的一个尝试。希望大家在研修学习期间,集中精力,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和研讨,虚心向授课专家、成熟型企业家校友请教学习,回去后积极稳妥大胆实践所学所获。

李召虎校长与研修班成员合影

李召虎校长与研修班成员合影(兰之祥 供图)

 

审核:赵慧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