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核心提示: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信全体老师,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表达对诚挚祝福。

敬爱的老师们: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日子里,我们代表全校同学,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真诚地向各位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回望入学之初,是您的亲切微笑消释了我们的陌生感,是您的悉心教导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是您的暖心话语让我们不再迷茫。

您是传道授业的师长。您立于三尺讲台,认真为我们讲授每一个知识点,耐心指导学习方法,为我们解疑答惑;您是无微不至见证我们成长的长辈,是我们迷茫时可以倾诉的益友。

您悉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提醒我们调整状态。您会在我们取得进步时毫不吝啬地夸赞,在我们失意气馁时语重心长地开导。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您以无私奉献和坚守为我们生动诠释了“大先生”的深刻内涵。我们定当牢记您的教诲,肩负时代重任,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千言万语,诉不尽对您的感激。我们谨以此信表达对您的诚挚祝福,祝您阖家欢乐,福多顺意,四时平安!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