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极致校园专创融合工作室”授牌仪式

核心提示: 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楼M101举行“极致校园专创融合工作室”授牌仪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慧)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楼M101举行“极致校园专创融合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团委副书记代金贵、武汉东大思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东、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樊华、副院长丁艳华、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李梦境以及工作室指导老师、工作室成员、校内社团代表参加了仪式。

代金贵在授牌仪式上对公共管理学院专创融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到,专创融合工作室是促进大学生创新创造的优良载体,工作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对全面提升双创教育起到积极作用。徐东作为企业嘉宾发言,他提出目前的创业环境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专创融合工作室的成立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李梦境为极致校园专创融合工作室授牌。李优柱对工作室的发展规划和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专创融合工作室帮助学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提升实践能力为目标,鼓励学生参与到真实的企业课题、创业项目中去,在解决实际痛点问题的过程中创造社会价值。

授牌仪式结束后,工作室邀请徐东作题为“创业过程中的成败与认知”的创业辅导报告。作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8级校友,他向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总结创业者特质,并鼓励大学生瞄准机遇大胆创业。

审核人:丁艳华

责任编辑:徐行 岑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