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北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

核心提示: 1月25日,根据《关于表扬湖北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6支团队、2名老师分别获评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团队、先进个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1月25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表扬湖北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食用菌产业扶贫团队、茶业科技扶贫团队、龙湾村油茶种植技术指导团队、中蜂技术扶贫专家团队、通山柑桔产业提质增效团队,优质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技术、养殖技术服务团队(潜江、荆州)等6个团队获评“湖北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团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高级工程师张新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边银丙获评“湖北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巩固和拓展推动我省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工作,省科协对2017年以来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32个先进团队和46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扬。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徐行 欧阳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