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育人故事分享会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25日至28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2020年育人故事分享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工学院郑越获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文涛获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复赛一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雷)11月25日至28日,第九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暨2020年育人故事分享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辅导员郑越获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文涛获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一等奖。

据悉,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153人参加复赛,经过笔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赛程的激烈比拼,决赛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以及优秀奖20个,其中郑越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七名。育人故事分享会共计收到省内78所高校提交的142篇育人故事,决赛共评选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王文涛从30名进入复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