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红安县委常委高伟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核心提示: 4月25日,红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伟率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洽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高伟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4月25日,红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伟率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洽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高伟一行。

座谈会上,高伟表达了红安县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愿望。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耀保从智力帮扶、产业合作、人才合作、消费扶贫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方案。与会双方围绕红安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特色产业发展、人才培训、大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引进以及农产品销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姚江林表示,红安县是革命老区、革命圣地,双方合作源远流长,高校将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与红安县的合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做好联系沟通,优化细化合作方案,建好机制,分类落实各个合作事项。

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蔡兴奎副教授,科发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前江、王鲁峰副教授等参加了活动。

审核人:魏鹏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