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校友企业捐赠助力校园抗疫

核心提示: 近日,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0个医用口罩,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君彦)近日,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医院捐赠20000个医用口罩,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白广武系我校89届果树专业校友,他表示,在成长创业的过程中,母校一直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疫情期间他一直心系母校,希望能够为母校战疫贡献一份力量,也期待在战胜疫情之后,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合作,在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社会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万绿生态成立于2005年,是河南省最早一批通过三体系认证的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单位、河南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风景园林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一家拥有完整的产业链,能够提供生态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园林企业。
      审核人:杨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