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民进省委会向我校民进老会员发来感谢信

核心提示: 3月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向我校民进老会员周法耜夫妇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两位老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会员心怀家国天下的人文情怀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QQ图片20200316210603(2)(1)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3月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向我校民进老会员周法耜夫妇发来一封感谢信。两位老人为了支持抗击疫情,主动捐出一个月退休工资计1.4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会员心怀家国天下的人文情怀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据悉,在抗击疫情期间,我校民进委员会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校民进会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投入到抗击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不断贡献民进力量。

审核人:周琼

【附】感谢信全文

尊敬的周法耜先生、邵静玲女士:

今年春节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在举国上下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您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向壹小时爱心基金捐出一个月退休工资计1.4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进会员心怀家国天下的人文情怀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在此,湖北民进省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这场必胜的战斗中,十四亿人民心手相连,必将凝聚起强大的力量,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再次感谢您们对这场抗疫斗争的重大支持和帮助。

祝您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顺心如意!

此致

敬礼!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

                                              2020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毛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