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本科生院、校团委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3月10日,本科生院、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部署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3月10日,本科生院、校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部署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本科生院、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主持。

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从教学运行、学籍管理、质量评估、实践教学、经济资助、招生就业、思政教育、心理健康等10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的工作重点。校团委书记彭小川汇报了青年团员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的参与情况、网上微团课和青年大学生网络问卷调查结果等内容。漆勇政强调,各处室要特别重视疫情下学生的“学业”和“就业”,各位老师务必要抓好疫情下的“学习”和“落实”。此外,他还传达了我校3月6日召开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精神。

青平首先肯定了开学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大家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创新在线工作方式方法,总结在线管理服务经验,积累丰富教学资源。青平对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落实工作,摸实情、讲实话、出实招、求实效;二是要晴耕雨读,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会上,青平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建议大家勤读书、会思考、多写作,白天“看、听、讲”,晚上“读、写、想”。他希望本科生院和校团委以务实求真的态度思考定位和出路,真正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人:申沛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