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童静菊来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核心提示: 1月26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来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本科生院、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1月26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来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本科生院、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童静菊在西苑小区检查指导工作

童静菊在西苑小区检查指导工作

童静菊在荟园九栋学生宿舍区检查指导工作

童静菊在荟园九栋学生宿舍区检查指导工作

童静菊先后来到学校西苑家属区、荟园九栋学生宿舍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西苑家属区,童静菊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社区定期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疫情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学生宿舍区,童静菊向门房工作人员询问了留校学生的集中住宿与日常管理、宿舍区定期消毒、体温监测等工作情况。

检查指导期间,童静菊听取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效,并要求,当前正值疫情高发期,华农要继续发扬管理严格和工作务实的作风,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华农力量。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