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有关工作。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提出“高”“全”“清”“实”“快”“明”“合”“好”八字要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木)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有关工作。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主持。

杨少波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相关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整改落实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谋划要全。各部门各单位在制定整改方案时,既要盯住查找出的单个问题,又要思考相关工作是否存在类似问题,举一反三、一并整改,注重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三是责任要清。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制定清晰的工作台账,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一件一件抓落实。四是措施要实。坚决防止整改落实中的形式主义,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实事求是抓整改。五是行动要快。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集中整改任务。六是决策要明。在制定打基础、管长远的整改措施时,要注重在一定范围内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七是力量要合。全体同志要树立学校事业发展“一盘棋”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导检查组要掌握进度、跟踪督促,各部门各单位既要主动担责也要加强沟通,整合全校力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八是效果要好。整改工作成效要经得起师生检验和上级党组织检查,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解决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梗阻问题,把主题教育汇聚的强大能量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上,李向东对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通报了主题教育后期工作安排。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蒋朝常